迷你倉服務內容

2010SSAA

2010年美國自助式儲物協會會員

迷你倉是2010年唯一美國自助式倉儲協會的台灣籍會員。本公司致力於與國際接軌,將美式自助式倉儲文化帶進台灣,提升國人的居住空間品質。

輔助工具_迷你倉

各種不同輔助工具

我們除了提供安全的梯子協助客戶進出第二層的置物櫃,亦提供油壓拖板車、自動升降取料機、大型台車,讓客戶安心又方便。

門禁悠遊卡_迷你倉

捷運悠遊卡門禁系統

倉庫出入係利用悠遊卡作控管,只有透過我們系統設定的悠遊卡片,方能出入倉庫。悠遊卡採用菲利浦Mifare(麥菲爾)技術,至今仍無法複製和破解。倉庫出入管制系統與悠遊卡的付費相關系統並不會相衝突,所以不會造成悠遊卡片內儲值金額的異常發生

鐵捲門_迷你倉內科店

全室用成本高昂的鐵櫃打造

為確保耐用與防火安全,我們採用成本高昂的鋼材。根據「建築技術規則」建築設計施工編第一條第二十八項明文規定,鋼鐵屬於不燃材料。這也是爲什麼我們全室都是鐵櫃打造,而不採用輕隔間和木門或塑鋼門。

倉庫尺寸多_迷你倉

倉庫尺寸選擇多

迷你倉置物櫃主要分小,中,大櫃型,和許多特殊規格的櫃子,櫃子室內淨高達4公尺。您可以依您當月實際儲存需求,選擇適當的櫃子,並可以隨時大換小、小換大。

高規格消防設備_迷你倉

高規格消防設備

倉庫內除了基本的偵煙器、消防滅火器,並有設置自動排煙閘門。

免費停車_迷你倉

提供免費停車

本公司客戶在各倉庫據點上下卸貨,不同分店的卸貨平台從20呎~40呎碼頭,都可以享有免費臨時停車

CCTV_迷你倉

24小時CCTV監視系統

大樓大廳、車道入口隨時有24小時駐衛警。為確保客戶物品安全,倉庫內還有高解析度CCTV監視器,安全無死角。

Boxes

台灣首創代收送物品

迷你倉於2011年,首創跟物流快遞公司合作,可以直接在迷你倉寄送物品通往全世界。

服務過的客戶
成立時間
每天參觀客戶
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