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不會整理,而是這些東西到底該放哪?

你是否常為了家裡的雜物而煩惱?甚至是與家人爭執?

下班回到家,沒有放鬆的感覺,只看到凌亂的房間?

不知道究竟該從哪裡開始整理,又或者整理完沒幾天又亂了?

你知道嗎,其實不是你不會整理

而是!而是!你整理完根本沒地方放!

↓ ↓ ↓ 認同嗎?認同請往下看更多 ↓ ↓ ↓

想要還給自己與家人一個乾淨舒適的居家空間
您必須做到以下三件要事

一、 做好分類
將「常用」、「不常用」的物品區分開來,專家說過,有86%的家庭都會在家中堆積過多平時根本用不到的雜物。舉凡一些家電、寢具、贈品。

二、 裝箱整理
分類後,將每項物品好好的裝箱整理,並且貼上自己看得懂的標籤,這樣可以大大提升您整理家中環境的效率。

三、 需要儲藏空間
這些裝箱整理的物品不知道要放哪,家中若沒有儲藏室,是否又要堆在客廳或飯廳的小角落呢?我們建議您放進『個人小倉庫-迷你倉』。平均一個月只花您1100元起,您就擁有一個寬*深*高 120*120*120公分的小倉儲。

看到這,您一定不禁懷疑為什麼我一定要選擇『迷你倉』

  • 方便

我們提供您個人或公司專屬的兩公里內的迷你倉庫,並且您可以透過飯店式大樓管理的門禁系統 24 小時自由進出倉庫存取您的物品。

  • 安全

我們注重您的隱私,您的櫃子能夠獨立上鎖。我們還備有24小時CCTV線上監控、保險理賠。

  • 合法

迷你倉設點必須符合政府法規,不合法的住宅區迷你倉絕不設點。並且我們各分店都定期配合政府所有公安、消防檢測,給您最安全的空間。

 

我們服務過1000多組有收納困擾的客戶,以下都是他們真實的回應。

如果您對迷你倉感到好奇,想了解我們更多,收費方式、租用方法...等。

歡迎您透過下方我們 24小時的線上客服系統預約參觀,將有專人在最快的時間聯絡您。

想要參觀迷你倉嗎 Ready to find out mor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