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迷你倉庫 What’s Mini Storage

自助式倉儲(Self-Service Storage)美國從1972年至今已經發展43年,全美超過58000個據點。然而,2010年目前為止,本公司是美國Self-Storage Association的第一家台灣籍會員,也是亞洲迷你倉協會會員。在台灣本公司專利註冊為迷你倉Taipei Mini Storage 。

任何人或企業都需要迷你倉儲設施。對家庭需求而言,個人或家庭可以存儲家庭用品、家俱、腳踏車、過多的藏書;對商用需求而言,中小企業或政府機關可以儲存庫存品或多餘的文件、過期傳票、財會檔案記錄。

通常台灣一般的物流倉儲業者採取開放式料架出租。然而,本公司迷你倉提供單獨的私密空間,承租客們保有自己的鎖和鑰匙,加上配合24小時大樓新光保全人員和全室CCTV監控,我們確保您的物品失竊率降到零失竊風險。

迷你倉提供空間「收納解決方案」Storage Solution provider

根據本公司調查,居住在台北縣市的家庭,即使有請設計師設計收納空間,居住的平面空間仍高達32%是當倉庫使用,其中包含了女性的鞋盒、過季衣服、自行車、小孩的玩具、鋼琴、少用的3C家電產品、裝箱的書本、雜物。

在 北縣市房價高漲的今天,不管是家庭或企業,如果仍將高昂的房價、房租當做倉庫使用,不僅降低居住品質,也不符經濟效益。在迷你倉Mini Storage的收納解決方案中,客戶只要花每月3480元,就可以放淨面積約15坪的全部物品,這空間相當於一台搬家公司的3.5頓貨車。

也因為房價的高漲,許多人無法換更大或更新的房子,如果透過部分重新裝修,相信房子會令人煥然ㄧ新。在迷你倉Mini Storage的收納解決方案中,客戶只要租賃2個月的迷你倉庫,您不用全家遷出,就可以進行家庭部分裝修。我們有許多租客都是透過此居家收納方案,在有限的預算下,改善家中居住生活品質。

2013年12月5日行和財政部官員在立法院答詢表示北市房價所得比太高,有泡沫危機。也因為房價的高漲,許多人無法換更大或更新的房子,如果透過部分重新裝修,相信房子會令人煥然一新。在迷你倉Mini Storage的收納解決方案中,【不用買房,讓你家多一房,只要租迷你倉】客戶只要租賃2個月的倉庫,開始計畫家中哪些物品是可以放置在迷你倉,這樣住家空間就會變大。我們有許多租客都是透過此方案,在有限的預算下承租迷你倉庫,可以改善家中居住生活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