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裝潢,家俱、物品暫存好地方

我的身分是一位小家庭的媽媽,我們住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山區,

房子不大不小,一家三口住起來也算溫暖。看著孩子一天一天地長大,做為父母的我們感到欣慰,也開始替他們的未來做打算。

就在今年暑假前,我們家討論後終於做點改變,我們想給孩子最棒最舒適的成長空間,所以決定把老舊的小公寓重新裝潢一番。

無奈一開始總是許多困難要排解,最傷腦筋的是家俱暫存放的地點。後來又因為找不到地方存放家具、收藏品而困擾了許久。所幸在離錦州街不遠處的新生北路上就有一間「迷你倉中山店」我跟先生一起去參觀後,非常喜歡他們24小時自由進出的便利性,也因為他們租期非常彈性,很適合我們這種不知道房子什麼時候會裝潢好的人。

迷你倉中山店位於捷運中山國小3號出口附近。

感謝迷你倉中山店,是我們這次搬家裝潢的好幫手。

板橋店:(02)8952-0366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7號4F (近捷運江子翠站)

中山店:(02)2567-0366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08號2F (近捷運中山國小站)

內科店:(02)2792-5506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新湖二路17號6F (近內湖科技園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