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倉限設「工業區」 住宅區禁限1年改善

圖為迷你倉內科店,感謝TVBS拍攝

都發局表示,目前中央法規將這類業者規範為不動產租賃業,導致土地使用分區無法禁止業者進入,在中央尚未把迷你倉庫認定為新行業別前,決定先透過行政命令方式把關。

根據都發局新訂定的設置規定,自助儲物空間是指不同尺寸,可上鎖的儲物櫃,儲物櫃長寬不得大於3公尺,高度不得大於2.4公尺,且僅供自行存放物品使用,也就是俗稱迷你倉,至於快取寶,則因非自行存放,所以不算在內。

都發局表示,新規定住宅區禁止設置迷你倉庫,僅有工業區可設置,至於商業區則是有條件設置,其設置地點應臨街寬度10公尺以上道路,且須由管委會出具同意文件。

以上轉自UDN、TVBS新聞

--

迷你倉板橋店、內湖店皆為工業區

迷你倉中山店為商業區
我們是台灣第一家開業的迷你倉,我們比誰都清楚怎樣的迷你倉是危險的......
也許快速的開店可以帶來龐大的獲利,但我們絕對不敢以客戶、人民的安全去以身試法。

我們從開業至今都秉公守法,消防、公安樣樣我們都會申報,並且完全配合政府規定
雖然會資出一些高額成本,但我們知道這些我們不能省!
我們重視您的安全,這些您看不到的細節都只為了讓您更有保障。
讓您的迷你倉更有價值。

0800-588-500
0800-588-505

【新北市】

板橋店:(02)8952-0366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7號4F (近捷運江子翠站)

新店店:(02)2218-0382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0巷10號、12號2樓 (近捷運大坪林站)

【台北市】

中山店:(02)2567-0366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08號2F (近捷運中山國小站)

內科店:(02)2792-5506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新湖二路17號6F (近內湖科技園區)

在〈“迷你倉限設「工業區」 住宅區禁限1年改善”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真的 感謝迷你倉內科店蕭經理協助我將物品從別家搬入迷你倉。我們消費者都不清楚法規,然後經營者為了利益也不願意告訴我們承租方,當我問你們合不合法也是支支嗚嗚的…雖然搬到了迷你倉,感覺是租金相對高一點,但是整個經營的感覺是相對合法且服務素質也比較高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